[和平教會 牧函] 回家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回家

[和平教會 牧函] 回家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| 下午4:46

牧函
李晶晶
��耶�,我感�祢�到�世界,�我�望、�我一�永�的家!
��天父,���我回到�面前,不再流浪、我看到了家的光!
回家~回家~ 回到永��的家!喜�充�我的心,我不住�美,
回家~回家~ 回到永��的家!天父���的�臂,我一生�於祢。
歌�:回家/�美之泉【�心合一】��
    小��,最喜�放�後在�校穿堂等���接我回家,因�可以坐在�踏�後面抱著����的腰、�著今天在�校�生的趣事和�事,�著��哼著我�不懂的歌,期待著冰箱�爸爸早已泡好的果汁牛奶,�有…和弟妹�看��。
    有一天,回家後,��果汁牛奶不�了,客�倒是多了一�夫妻和一�小女孩。看著那�夫妻不停地比手��,不一��,小女孩�告����:「爸爸��要去工作了!」,那天�始,小�(小女孩的小名)每餐都拿著碗和�羹�吃�,原�,那是��巴夫妻�著一�五�女��有地方住,��接待他��家�住,白天夫妻�到�室工作,小女孩就留在家�,��告�小女孩�:「以後�就是你的家喔!」,�此放�後,多一��看��的人,但也多一�玩�家家酒的人,我�也�了一��手�。不知道�了多久,小�一家人搬走了,�走�送�了爸爸��一幅�和一���,上面�著:��您�我�一�家!
    之後,不知道�什�,那�房�就�始有不同的「新家人」,在我���有段伯伯,是一�大�老兵�目��,拎著一罐酒��,在我�家住了好�一段��,後�搬到彰化�民之家,����我�家的小白(小狼狗)陪他一起去,我�三�小孩哭了好�天。�有����叔叔(已�不�得�什�叫他���叔叔),是��南部北上找工作的年�人,最喜�吃��煮的番茄炒蛋和���子�,���,只���大男人不停的拭��:「李��,我��回�看你!」……。
    後�,我��,原�不是只有我�三�小孩喜�「回家」,好多人都喜�「回我家」!�大後,�著�些「回我家」的哥哥姐姐、叔叔阿姨��,我才知道原�他�喜�的不只是我��一�巧手好��,而是那�暖拍肩打���抱的�臂,得著的不只是有�地方遮�避雨,而是一�家的�馨和相伴,是�重新出�的地方。
    最近,一位曾在我家住��次的家人�婚了,在他的�婚感恩�拜中,大家都感�落�了。���:「感�上帝!�了他��家,一�天上永�的家和一�地上�的家!」。第一次他�住�才小�,因�父母��不知何�是�家,��照�他在家�弟弟同住,後�他��,如同��所�的浪子生活一�; 第二次再�住�已�是�大男生,一�走投�路的浪�子,但�一次不一�,��已�信主了,��不只是�他住在家�,�且�他到另一�家--「教�」,在那�他找到真�的��永�的「家」,在天父的家�,他被接�、被�、被管教、被教�、被等候、被期待著,以致能�忍痛改�老我��、忍受昔日�友毒友的痛�,也定意不回�,他有了新的生命和生活,有了新身分和未�。他�:��阿姑(我的母�),多年�一直相信我,即使我�了她,�走�她�是�『你要乖喔!』,��阿姑,�了我一�家,每天�我�便�,�我成�有家的人,更重要的是,感�主,阿姑�我去教�,�我成�上帝的小孩,有永�的盼望!
    ��的弟兄姊妹,「回家」不是一�口�、不是宣道年�的��而已,「回家」是我�基督徒的生命��,因著耶�基督的��恩典,我�悔改、回�向神,成�上帝的�女,�受新生命�永生的��,�且,�我��些�受主恩「上帝家�的人」能��迎、接待、邀��在「�外」的人,可以�前�。
    不�,有一事,我�要�得,保�如此提醒我�: (提前1:15-16)
「基督耶�降世,�要拯救罪人。」��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�罪魁。然而,我蒙了��,是因耶�基督要在我�罪魁身上�明他一切的忍耐,�後�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�。
    是的!��的兄姐,我�其�都是蒙主��的罪人,是�要��上帝的恩典,我�不是上帝家�的「�人」���外面或�面的「罪人」,我�需要在耶�基督�用��耐心,�人可以在家���神、被�、被接�、被期待、被相信、被改�。甚�在我�邀�福音朋友�「回家」�,�有家人�「�家」,若偶有�家的人,��的朋友�、家人�,「回家吧!」,�我�能�看到基督的真光,不再流浪回到上帝的家,享受天父的��家人的�,在磨擦中��合一、在�疑中��相信、在拒�中��接�、在受�中���恕,在基督的���治中成�彼此可�的家人。��的家人,�我勇敢的邀�人「回家」,也勇敢地「留在家中」,我�就知道主恩的滋味!

--
由 Blogger 於 10/05/2013 04:46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