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奉獻 (Offering)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奉獻 (Offering)

[和平教會 牧函] 奉獻 (Offering)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| 下午4:23

感�主,在第534次小�中��,我�要�8月24日�始���奉�箱,一��放在一�手抄��旁�,另外一��放在三�招待桌旁�。我��奉�袋收奉��奉�箱投奉���方式同��行,一直到9月28日�止。�10月5日�始,我��停止使用奉�袋收奉�,只使用奉�箱�大家自由投奉�。
我�在三堂�拜中,�是�吟唱奉��歌。歌��容��有所改�。原�我�是在用奉�袋收取奉�之後,大家起立唱新��382首第四�的歌�:我的���互祢,用出�趁祢旨意;
我的才情你��,甘��祢做器具。
�8月24日�始,我��改唱新��382首第一��第五���的歌�:
我的性命�互祢,作祢路用到一世;
�刻暝日�互主,��光祢�年久。
我的疼痛求主助,疼祢��此世�;
今我立志�家己,永永���互祢。
�然�只是一�小小的改�,但是我�盼望藉著��小小的改�,�我�大家有��再一次更深入思想奉�的意�。我�每��拜天都到�殿�敬拜上主。在敬拜的�程中,我�先在主面前安�自己,�自己能��心�近上主。然後我�同心站立、口唱心和的�美上主,�再一次向上主告白我�的信仰。接著司���我�,在上主面前�我��心所�心的人事物向主�明,祈求上主垂��回�。然後我�用��的方式���上主的��。�班用�美的歌���器��我�敬拜。司���我�恭���的��,牧�向我�分享他��段�文的���心得,接著我�便用回��歌�安�默��回�所�受的真道。然後我�起立,再一次恭敬把自己奉�在上主面前。接著是�迎新朋友�教�重要事工�告分享。我�同心站立��上主,接受差遣�祝福,最後用阿����束我�的敬拜。
�去我�在�拜�中使用奉�袋收取奉�,因此,我�唱的奉��歌�容,��我��意�主所���我�的���才情奉��主。今後,我��停止使用奉�袋收取奉�,而是鼓�兄姐自由�奉�投入奉�箱�奉�。因此,我�唱的奉��歌�容,改���全人的奉���心的加添。
我�盼望,�由��小小的改�,我�更深刻��,相�的���比�有的�西更�重要。奉���不只是主日�拜�把金�投入奉�袋的一��作,而是�由�拜�上主建立更�密的相���。所以弟兄�,我以神的慈悲�你�,�身��上,�作活祭,是��的,是神所喜�的;你�如此事奉乃是理所�然的。不要效法��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�化,叫你�察�何�神的善良、�全、可喜�的旨意。(�12:1-2)



--
由 Blogger 於 10/18/2014 04:23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