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活出價值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活出價值

[和平教會 牧函] 活出價值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| 下午3:46

�有人��放在地窖子�,或是斗底下,�是放在��上,使��的人得�亮光。路加福音11:33
����西西�����家,���期的��,�於在���明的君王的��下,�定和好同盟了。�是一�非常美好的事情,大家也�定�定一�特�的日子,彼此���物,�且���日子��每年都要�祝的�典之日。
�天,�����了��最棒的木雕�傅所��的精雕桌椅����物;西西�自然也不失�的��了��最好的花雕瓷瓶作�回送。���物在�典中��被�放在��的�品房中。大家��心心的��各式宴�去了。
空��的�品房,除了精雕桌椅�花雕瓷瓶,�有一�素雅的小茶几,上面�放著插了美�花朵的小花瓶。本���寂���的空�,忽然��精雕桌椅的�息�"唉!"。��的寂�中,小茶几��了"�位大哥,您怎���了呢?看您��的��高雅,�在令人�慕呢"。忽然�,花雕瓷瓶也悠悠的�了一口�。�下小茶几更是不解了"�位美�的大姊,您又�什���呢?"
久久�有�音的�品房,精雕桌椅�始�出了自己心中的失落。「我本�是森林�最漂亮的一棵�,森林�的�老�都�,我��一定是一艘大船的好材料。我也一直期盼著自己能�化身�美�的大船,悠游於大海,看遍世界新奇,或者乘�破浪,好好地��一番。不�,那一天�木雕�傅把我的身�一砍�二的�候,我心都碎了。只能看著自己被木雕�傅非常�心的雕花,�成了桌椅�。我心想,也好,不用��受雨的�到大�人家,��也能有�多好的��。�竟如此�作精美的桌椅,必然是大�人家才能�得起的。而大�人家,必然�能接待不同的人,世界各地的新奇,就算不用�身��,我也能用�的好好的�足��。不�,�一切都�了。我成了最高�的�品,我的一生只能在�品房中度�,小茶几啊,我真�慕你啊。最少,你�有用�。」
花雕瓷瓶也�口了,「�父跟我�了好多美好的�想,原�都是假的。甚��刺的玫瑰,像蝴蝶的�花,香��鼻的夜�香�桂花,一如星空�耀的�天星。甚�我的肚子��有滋��物的水。根本一切都是�局,除了空有美�的外表,我甚�都不是,我只能站在��,一代又一代的成�一���。如果能�重�,我真希望�傅�我只是�普通的小花瓶。」
精雕桌椅�花雕瓷瓶的慷慨激昂,也只是如春雷一�般的倏地即逝。好像曾��生�,又好像甚�都�有�生�。�了不知道多久,小花瓶�於�口了,「不好意思,我曾�抱怨�我的工作。不�跟你�相比,我忽然��,原�我是那�的幸福。」



--
由 Blogger 於 3/07/2015 03:46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