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一路走來,唯有感恩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一路走來,唯有感恩

[和平教會 牧函] 一路走來,唯有感恩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| 下午5:08


�天前,有����淑�老聊起,我�曾�在和平�童主日�服侍的�光……。她�:「��得我教四年��,��任行政同工,我常看到�忙�忙出。」
我�:「��,��我�任行政同工,也曾教�高年�,低年�。」
�在,�淑�老已八十��,仍���得�年在�主的侍奉。只要提起�主,她�是神彩��地述��初服侍的��滴滴。言�的最後,她很感概地�:「�在,每次看到大家�教�的事工忙碌,而自己��不上忙,�法服侍�,就�得很��,�在很想再能服侍……。」
我回想起�年,�高雄�台北上班,在和平�拜,教�主、�加社青、�班、�有差�小�,每�月一次到�德兄�望惠姐家聚�,我�一起�心�道人,那真的是一段叫人�念的日子,也�怪��淑�老�起「想�年」�是��神彩奕奕。
早先�始在和平聚�,那十年的服侍��,�我��,更���是被造就,且受益良多。之後,�定去念神�院,��後到佳冬教�服侍七年半的��。2009年受蔡牧�邀�回到和平,�是一�充�甘甜��辛的恩典之路,一路走�蒙神眷�,�受到大家的疼惜,且在�中接�我的不足,�予我家的温暖,�我深深地感受,一路走�,唯有感恩。
�和平六年多,在教牧��中,主要的事工是��四十�以上的弟兄姐妹的��牧�。在每一���服侍中,都�我��神的同在�恩典。��是教牧��的配搭、牧者�彼此的支援��,都有神的恩典。�得彭�老�留的那天,�好是主日的凌晨,�天我需�道,我�蔡牧�即主�告�我,他可以前往台大陪伴家�,�我可以好好�精蓄�,有�力�道,�事�我��感�。�有曾牧�、晶晶牧�,他�亦是我的非常好的陪伴者,也是有求必�的好同工。在我的��中,通常只要我�口求助,得到的回�都是大家的力「挺」!
感�神!教牧���是�助�包容我,�然我�也�因立�、角度的不同,而大小�的�候,但最�都能以尊重��,支持�方,�著如此的情�,我感恩著。
�有,感�每位��部的同工,每次的�院探�,大家都是��件地配合,正吉�老、�珍�事、秀英�事、雪枝�老、信��母……�多的同工陪伴我,在��探�的事工上,我�一起成�那些行�幽谷的家庭的支持。
而一年一度的重�敬老活�,及各�教��典事工,因著佳吟�事的��,以及仁全�事、��兄、慧芬姐、�珠姐、恩�兄的��服侍,皆使得��者�客��。非常感�您��主�上的侍奉。
��任何活�、聚�,�己所能�我�留下美�的回�的��老,感�您。
�些日子先是世光�老,後是恩慈�事所��的「新朋友事工」,也因�心��。不只�新朋友深感和平人的�暖,更使得世娟�事、�智姐、月��事、春美姐成��服侍的好同工。��您�。
��友告��拜而�合的��,司�、司琴、服侍�班,在此也要特�感�每位服侍�班的弟兄姐妹,大家�主�上服侍主�肢�,甚至未曾�面的弟兄姐妹,看�大家都如此�心�力的�用�歌服侍神安慰家�,每每都�我感�不已。在告�式之後,�族也都表�十二�分的感�,更有些�族因此而�始�教�,�意更����信仰,�此常在神的面前�上�心的感恩。
接著更要感��公室的同工、有��需配合�工,��美月主任的包容,小柚�常�予提醒,真的非常感�大家。
一路走��在有太多值得感恩的事。未能一一向大家表�感恩,�在此表��您���的感�。�神�自祝福您�!也�我在和平的每一�服侍都是我走向下一�服侍的�梯,直到�主面。
最後想�大家分享一��文:�大�20-21�:「��的朋友�,你���始��立在至�的信仰上,藉著��的力量�告,常常生活在上帝的��,仰望我�的主耶�基督��你�,��你�永�的生命。」



--
由 Blogger 於 4/25/2015 05:08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