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屬靈的家--需要你(妳)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屬靈的家--需要你(妳)

[和平教會 牧函] 屬靈的家--需要你(妳)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| 下午2:52

有一�家庭,家中有四�小孩,有一天孩子�的都�著�母�� :『��我�你』。大�子以利� : 『�有人比我更���,因�我最大,我���最久。』老二安娜� : 『我更���,因�我是家中惟一的女孩。』老三雅各� :『��,我非常喜�你,如果有熊追�你,我要一�把�打死。』最小的撒母耳� :『��,我�你,但我不知道要怎��。』�著�手抱著母�的��,�她的嘴。接著其他三�孩子都和母��嘴。母�� :『很好,孩子�,我很高��你���我。』一��,���了,�差送�一封信。孩子�都�著要�那���母�。母�拆�信,�完以後� : 『�封信很要�,必�立刻回信,今晚要送到�局。���我送去?』以利望望窗外��:『�在外�正在下雨,而且我�有五�算��要作,�信能不能留到明天上�之�再一道送去呢?��不是很方便�?』二�子雅各也望望窗外��:『�在天已黑了,又下著雨,我不想出去』老三安娜心想:『我是女孩,��不��我去的,�且以利和雅各不都在家��?�����叫他�吧!』此�,母��好信出�,看�孩子�都在做自己的事;唯�小�子撒母耳已�穿好靴子和雨衣,�望著母�。 母�把信�他,�他�:『外面下雨,又冷又黑,你自己去不怕�?』撒母耳回答�:『��,我不怕,因�我��。』 你�想,哪�孩子是最�母�的呢? 有�候我�可能�像�四�孩子一�,�著向上帝�:『我有多�祢。我是多�的深�祢�的��的家,然而我�是否也同��察,�主向你�:『���我而去!』�,你是否��易的�出一串��的理由�:『我不方便,�在不方便�祢而去,等我……等我……�方便�,我一定��力�主作牛作�。我一定��主的家付出,那怕是付出任何代�,我都�意,但不是�在…….而是我方便的�候。』 『然而上帝的�刻表,往往�我�的�刻表不�相同,因此,你�意相信上帝的�刻表比你的更美善�?�是你�持你自以�是的�刻表呢?��的家需要你,上�教��行和��,���老�告� : 『我��三百坪的教�到�在一千五百坪』,�想,主的��之家�增加多少工作量呢?再�,我�盼望我�的��之家能增加到千人,若真如此,我����的家,�不更加需要��服侍的同工呢?因此今年,教�的重�事工就是要成立小�,�每�弟兄姊妹�到���的家�,都能被��,都能感受到�暖的支持,都能�人�到���的家中,��家中的人建立情�,成�一家人的��。在��可以放心交�,可以��成�,�意�恤�人的需要,�以家的��表行�,而不是以自己的方便(上��再�道去的��表) ���的家�道:『���我而去?』你�意�?

--
由 Blogger 於 3/02/2013 02:52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