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你在唱什麼樣的歌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你在唱什麼樣的歌

[和平教會 牧函] 你在唱什麼樣的歌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| 下午6:18

�到和平教�的�段��,���主日崇拜、�契小�、�公室��分享等聚�,我有�新奇的��,就是我�所唱的�歌��很�泛,不限於��的台���或�下�美之泉等的�代�歌,很多��唱到以前熟悉的�歌,�我常有��喜和回味的美好感�。
我�每��期所吟唱的�歌,往往和��的信仰��相��,因此�大家唱自己喜�的�歌�,�同�想到好些的人事物。我�人有好�首�歌,�常在早晨�不自�地哼唱著,其中一首就是「每一天」,歌�是��的--每一日我主我�求三件事:更深刻��祢,更深切地�祢,更��地跟�祢,每一日。(Day by day, dear Lord, of you three things I pray: to see you more clearly, to love you more dearly, to follow you more nearly, day by day.) �是我在高中�契������我唱的短歌,�����分部唱出四部合�,何等美好,�我留下�慕的深刻印象,�也成�我後�在信仰旅程中,早晨��想起哼唱的一首�歌。喜�歌�中看似����的�告,每日向上帝�求三件事情―��神、�慕神、跟�神,透�短歌中��的歌�和旋律,向主表明��的心志,但�著年�的增�,更��到信仰的厚�,往往不在出席千��逢特�的激情,�更常透�生活中��滴滴的累��成�。
�周前我曾在�道中鼓�大家��新一�的「�活��」,�天主日�拜第二堂�束,原本所印的�活��手�就已�被拿完,�公室也加印了第二版,需要的�友可以到一�招待�取拿,�此�在感��美主。同�上周在教牧��中也�石素英牧�分享,目前�活��的每日��,在我�和平教��站上的��率,也�一�始的90人次到�在�止已累�到715人次,表示不管透��本或�路的方式,有越�越多的人��在�中,�意在�2015年用上帝的�����我�所相信的上帝。
弟兄姊妹,你是否�意�每天的��,成�一段�暖又美好的�光?���人物的故事、�歌和教�,如同每日固定��要吃�喝水一�的自然,�又是如此的不可或缺。牧�在今年也�每�月主日�道的信息配合�活��的�度,如果在各�契小�,或是在信徒家中的家庭�拜,甚至�三位一起相�互相督促勉�,配合�度���,我相信��成�你我在2015年最珍�的投�。�我�都浸泡在��的��中久一�,���人物如�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、�瑟、摩西等陪伴我�多走�段信仰的道路,�他�所信的上帝,同�成�你我所信的上帝,�他�面�挑�和信心的�服,成�我�的警惕和榜�。
弟兄姊妹�,你心中常哼唱著什��的歌?是感�的祈�或是信心的宣告?是�心�美你真�大的�造主宰,或是期盼好牧人耶�做你至好的朋友?是�人的�自低吟或是彷�在神�降����徒天使的大合唱,信仰中�在有太多的美好和��,等著我�去��,去信靠,去跨越。邀�你我都一起加入,�常唱起心中的旋律,向主唱起一首首�久�新的歌,也�我�在�活��中,有��更���,更��,以至於能更��地跟��―每一日。



--
由 Blogger 於 1/24/2015 06:18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