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平教會 牧函] 上帝的男高音 (The Tenor) -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
和平快報 :
Home » » [和平教會 牧函] 上帝的男高音 (The Tenor)

[和平教會 牧函] 上帝的男高音 (The Tenor)

Written By 和平教會 on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| 下午4:14

2014年12月28日我收到由如茵�事�寄�的�函,是海�影�姚�洋先生�由�肇垣姐介�,要邀�和平教�牧��老�前往�� "上帝的男高音" 在�恩堂要�行的首映�。我�此邀��函�呈�教�牧��老�全�同工,��美月主任����和平教�想要�加首映�的同工人�,以及�姚先生��有�票卷事宜。
2015年1月10日傍晚五�多,我��母搭公�前往�恩堂,在路上遇�也要前往��的何淑珍牧��何�仁�老夫�。到了�恩堂�口,我���已�排了�行��的人�。��一到,大家很有秩序的��而入,一下子�上�下就坐�了��。一�始主持人邀�空中英�教室彭蒙惠老�先上台致�。彭老��然已�八十��,�中�十足、���快的鼓�大家,Never Give Up!�不放�。
�影片中的�位主角的本尊,��家裴宰����人���太郎�入���,���起如雷掌�,久久不停。裴宰���大家���唱奇�恩典,�大家陶醉在他那�厚美好的男高音歌�之中。接著大家安�欣��影的演出。故事的情�相���,��男高音��家裴宰�在囊括世界多�歌唱比�冠�,被�代����百年�得一�之美好歌�,在德��意大利各歌��不停��演出,��爆�,意���,不可一世。日本��人���太郎在�洲��他那美好的歌�,打算�他在�洲演出。天有不���、人有旦夕�福,�想到在2005年於德�歌�院演唱威�第歌�「唐卡洛」�,因感�喉���,�查出罹患甲�腺癌。
裴宰��急接受手�割除甲�腺癌�程中,��及��神�而失�。�此整�人生陷入黑暗死�幽谷。日本��人���太郎替他找到最好的喉科��,他的太太不�不�的陪伴�鼓�,他也不停的在�告中�神摔跤�祈求。在日本��人�而不�的鼓�以及太太�柔深信的陪伴下,裴宰��於在2008年重返歌唱舞台。失去功能的左�隔膜,也神�式的逐��原。
裴宰�在叱吒���,�然相信他美妙的歌�,是�自上主的恩����。但是,他也��,�是�要依靠自己的努力�技巧。�他因�甲�腺癌接受手�治�而失去�音�,他才���人的恩��努力成果,是多�的脆弱。他在死�幽谷中,��了人�冷暖�真�的可�。他在清醒��之下,接受喉科特����原手��程中,��唱出的是,主啊我神!我每逢�目�看,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------我�歌唱!�美我主我神,你真�大!你真�大!裴宰���唱歌更重要的是那一�感恩�美的心。他�意用�生,全心全意����美上主。
�是一�活生生的��,他一月八日在空中英�教室做���提到:在2005年失去�音後, 2008年重�「新�」,但即使�音被找回,但他的左肺仍失去功能,�被���永久��於他向�引以�傲的歌唱事�,�在多年後,肺�的功能自�恢�80%,他曾�此去�教��的��,�方竟告�他「除了奇�,我�能�什�!」。裴宰���一切都�於上帝的恩�,他甚至表示��罹患甲�腺癌,�曾�他的人生跌入谷底,但��豁�的�性,��他在�音失而�得後,更加珍惜�有的一切。其�我�每�人的人生又何�不是��,有���高峰,有���死�幽谷,有�名利�收,有��困潦倒,有�一帆��,有���碰礁,�在不同境遇中,信仰�你的意�是什�?�境中感恩,逆境中倚靠神�?其�我�得不管�境或逆境都是上帝�下的奇�恩典。鼓�大家有���邀�福音朋友一起前往���部影片《上帝的男高音》。



--
由 Blogger 於 1/17/2015 04:14:00 下午 ��在 和平教會 牧函
Share this article :

0 意見:

Speak up your mind

Tell us what you're thinking... !
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台北和平教會 牧函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